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宝贝眉毛受伤了~



本来说今天要出去的~
我的小宝贝爱美啦~拿veet来弄眉毛.. ==
结果..
眉毛周围脱皮了..
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可怜宝贝,
呵呵~宝贝其实很可爱的啦~
宝贝也是爱美爱到疯掉啦~
和瑞瑞一样~呵呵~
好啦就两个人一起永远为美丽而奋斗吧~~

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即将加入绑牙一族的我~



很快的瑞瑞就会加入绑牙一族了哦~
呵呵~
其实还蛮期待的~
希望能快点加入绑牙一族,
就希望可以看看自己的脸型会有什么改变啊~
会不会变小小呢~呵呵~
我和宝贝说:哇~可能我会是angelababy 第二代叻~
他是可能哦~
有开心到~
我的脸最大的败点就是牙齿吧~
眼睛,我觉得ok啊~没问题,双眼皮的,圆圆大大的,卡通的,不错下,我自己蛮欣赏~
(有自恋的= = )
鼻子嘛,也是没有问题哦,我也是觉得ok啊~挺挺的,不会扁扁的,还有朋友说我鼻子是不是整过的
(确实是没有嘛~猪鼻子给你看咯,啊不然)
嘴巴嘛,这个我没什么去注意也,不会嘴唇厚厚的,ok啦~
就牙齿罢了嘛~
牙齿就会影响脸型,那么可能会变成很小个的脸,
呵呵~好期待的说~~


后记:
瑞瑞一定会变美美的,
绑牙之后就会再继续我的美白之旅啦~~
减肥可能也会计划在内,虽然现在是瘦的,可是想再瘦一点,
嗯。。所以瘦的计划也会一起进行哒~
哈哈~今年是很多变美的目标哦~
一定一定要达成^^

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金马伦一日游
















今天和宝贝一起上金马伦玩哦~
其实我们都说了很多次了,可是都没有去进行~
这次是《dek》起心肝,铁定要去~呵呵

我们在早上1030am出发,
然后再simpang pulai吃我们的午餐,
simpang pulai宝贝说是靠近怡保的小镇~
宝贝吃了RM3.50的鸡饭,瑞瑞则吃了RM3.70的怡保鸡丝河粉~
味道还ok啦~我已经饿到不清不楚了~哈哈~

我们在差不多3点多才抵达金马伦~~
原本宝贝和我都会觉得金马伦是很热的,
结果~~虽然是有太阳,空气还是冷冷的,
不错不错~~

买了2盒RM9的草莓~
还有瑞瑞最喜欢的草菇~(我爱蘑菇,蘑菇爱我)

在回家的路途,宝贝竟然说驾车驾到想睡觉,
吓到我啊~~
不过宝贝也是很可怜啦~要驾那么远的车,而我就只是坐那么远的车~
所以拿草莓给宝贝吃,宝贝吃了一颗无敌酸的草莓之后,他就醒了~
呵呵~
草莓功效大,原来还能抗睡觉哦~

我们在tapah吃我们的晚餐~
然后就启程回家咯~

后记:
和宝贝一起去金马伦很开心哦~
虽然吃了很贵的雪糕,也没什么逛到,
就两个人在一起嘛~
到哪里都无所谓啦~
以后还要到很多地方去呢~~
呵呵~

也是给个旅程评价吧~呵呵
Rank:9/10

没有完美的嘛,九分很高了哦~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我的情人节礼物~AVATAR 电影海报~赞!!

Avatar US Teaser
Price : RM145.80


Avatar International Teaser
Price :RM145.80


我的情人节礼物是AVATAR的电影海报哦~
本来呐,,是MJ的~
可是就宝贝本来是要给我个惊喜的,
哪里知道我自己也买了一张MJ,
所以我们现在有两张MJ,but是不同版本的MJ啦~,
一个是normal的Teaser,一个是Imax版的~
AVATAR这部电影呢,本来我是没有打算要看的,
宝贝说是titanic导演的作品,
看了之后才决定买海报的~
差一点点就买不到了~
呵呵~
关于AVATAR这部电影,我只有一个字形容,
就是赞!!
不管故事剧情也好,CG效果也好,都做到非常的好,
给我带来故事意义上和视觉上,音响上的享受~
这部电影本来是要到新加坡看3D版的,可是因为有同事在新加坡看回来说没有字幕后,
我就打消这个念头了~


让我再有冲动想看3D的是Johnny Depp的新戏,Alice In The Wonderland,
可是这个很可惜,我没有收到3张1 set的那个海报,
Sig那里排队等候的是多到..
很多等候的订单,老板说排到我可能会要很久,而且现在也缺货..
我只是收到了Johnny Depp那张而已~唉~
没办法啦~那3in 1set的成为了我的《遗爱》了..


好了,说回电影,


给个总结评价:
电影剧情Rank:8/10
电影特效Rank:8/10
电影拍摄Rank:8/10
电影总结Rank:8/10

总的来说是有一个赞字~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踏入电影海报的无底深渊~第一张2012

2012 US Teaser B
Price : RM 129.90


2012是我踏入电影海报的无底深渊的第一步= =

也不知道是怎么样开始,就那么的中了海报的陷阱~
刚开始买海报的时候,是2012还没有上映的时候,
老实说对这部戏我是真的期待很高的哦~
哪里知道..期待越高失望好像就越大~

整体来说故事内容是很仓促的,
如果之前不是去做了对于maya预言的research,我可能真的会很难跟得上剧情==
至于特效就真的很不错,真的很不错~

最经典的一幕是洪水即将淹没喜马拉雅山的时候,老和尚敲钟的那一幕~
这个值Rank:8/10

为啥海报不出敲钟的?(苦恼中。。)

总结:
看电影就是要轻松嘛..我又不是编剧,可能给我做编剧我也做不好呢,没什么批评不批评的,对么?我可不是想一些人那样喜欢说人家肤浅的,好像显得他自己《深度非凡》~呵呵~(还在发牢骚)~

不过还是要给个电影评价~^^
电影剧情Rank:6/10
电影特效Rank:8/10
电影拍摄Rank:6.5/10
电影总结Rank:6.2/10


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又开始部落-ing了~呵呵

瑞瑞碎碎念今天又开始部落-ing了~哈哈~
好久都没写部落了~
之前写了一段时间就懒惰下来了= =
近来是有目的的要部落~呵呵~
就是瑞瑞我有新的达人要成为~有新的目标要实现~^^

瑞瑞最近有开始收集正版的电影海报哦~
会纷纷的给大家介绍加一些新电影海报和新的电影的咨询哦~

瑞瑞最近也开始计划要加入绑牙一族了~
绑牙绑牙~
虽然是要1-2年的时间,但没关系,瑞瑞可以等~
决心要变美美了哦~
最近瑞瑞白了很多下~呵呵
照片也都不需要edit ps了~
除了加个专属瑞瑞的link之外,基本上是不需要edit了哦~
呵呵~

希望会一直美美下去~